土木202院級智慧型翻轉教室
智慧教室教育訓練
聯合行政服務櫃檯空間
AI教學實作教室教學實境照
上一篇
下一篇

Q&A

  • 申請階段

每年3月及10月申請 (依行事曆公告時間為準)。

透過網路申請,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及異動。

  1. 雙主修:得自一年級第二學期起申請。
  2. 輔系:得自一年級第一學期起申請。
  1. 雙主修/輔系審核的方式多元,各學系納入書面審查、面談、筆試機制。
  2. 學系會於輔雙申請系統中公告申請者須準備資料及應試日期,請注意公告訊息。

1.每年約6月及12月公告核准修讀名單(依行事曆公告時間為準);查詢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及異動。

2.申請核准後自次學期起修讀。

  • 修讀階段

依據本校學則第四十七條規定,學生申請修讀雙主修以一學系為限;申請修讀輔系以二學系為限。

  1. 雙主修:應修畢加修學系 全部專業(門)必修科目學分,且不得少於40 學分。(請依修讀適用年度之加修學系應修科目表修課)
  2. 輔系: 應修讀輔系規定科目二十至二十五學分。(請依修讀適用年度之輔系應修科目表修課)
  3. 應修科目表查詢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/教務處/課註組/應修科目表查詢。

若因個人生涯規劃,欲將輔系轉換為雙主修,或將雙主修轉換為輔系,須於輔雙申請開放時間,至系統申請轉換,經由加修學系審核通過後,次學期起身分將轉換。

約每年3月及10月申請 (依行事曆公告時間為準)

申請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及異動。

1.依據本校學則第四十四條規定,修習輔系、雙主修學生於延長修業年限二學年後,已修畢本學系(學位學程) 應修科目學分,而未修畢加修學系(學位學程)應修科目學分者,修習輔系學生得申請再延長修業年限一學年;修習雙主修學生得申請再延長修業年限二學年。

2.申請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及異動。

1.因雙主修/輔系若未修課完成,則會影響畢業資格審核,若欲如期畢業,則須透過申請放棄輔系/雙主修身分,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及異動,線上申請後列印紙本完成簽核。

2.申請時間:隨時。

  • 修畢階段

會,學生取得雙主修/輔系畢業資格時,畢業證書上載明雙主修/輔系名稱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