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木202院級智慧型翻轉教室
智慧教室教育訓練
聯合行政服務櫃檯空間
AI教學實作教室教學實境照
上一篇
下一篇

Q&A

1.您若不方便前來,可以委託親友前來辦理。請親友攜帶委託書或您的4項個資(姓名/學號/西元生日/身分證字號),表示您願意授權讓親友協助申請。
2.歷年成績單一份20元;學期成績單一份10元;在學證明一份30元。
3.辦理地點:維澈樓一樓聯合行政服務中心
4.自111-2學期起開放學生線上查詢及下載在學證明書
路徑:登入itouch/個人資訊/學生個人綜合資料/教務處/在學證明書
線上在學證明均已線上核章,如需加蓋正本章,請自行列印後至維澈樓一樓聯合行政服務中心加蓋證明章

 
 

1. 可於上班時間親自至本校維澈樓一樓聯合行政服務中心辦理。
2. 至中原大學首頁→網頁最下方快速連結處→申請教務文件系統進行申請。網址: https://itouch.cycu.edu.tw/active_project/cycu2000h_04/cycu01/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