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活水來討論坊
慶恩樂學園-有思隨課輔室
慶恩樂學園-風雅頌藝文廳
日日新806輕演講
學習腳蹤20週年快閃慶生活動
上一篇
下一篇

跨領域學分學程由學校跨學院或跨學系共同參與設立,是以強化學生第二專長為原則,並符合政府新興產業、具前瞻性、各院特色、鏈結就業的特色學程。跨領域的學習有助於拓展個人視野,增進不同領域人才的相互瞭解,激發創新、創意思維。此外,現代社會對人才的需求已經不滿足於單一專長,更要具備多方面的能力,以因應職場的競爭及工作世界的快速變遷。故跨領域學程是在既有的學系課程外,提供學生學習第二專長的另一選項。

現代社會已趨向多元化,「跨領域」的整合理念已成各界處理複雜且多元問題的模式。而跨領域的整合也開創全新的思考角度,將現有的資源完整發揮,符合現代社會與知識快速變遷的全球趨勢。修習學程可使學生除了自己科系上的專業之外,還擁有快速適應業界需求的能力,增進畢業就業之競爭力。

為因應多元職場需求,根據各個專業領域,學校目前設立40個以上跨領域學分學程,你可以選擇最符合自己的興趣或專業的學程修習。

  1. 申請方式:採線上申請制,修畢課程可授與學程證書。
  2. 申請時間:每學期初開放申請,詳細開放時間請見本校公告。

跨領域學程學分查詢系統

【i-touch】→【職涯發展處】→【產業人才培育中心】→【就業/跨領域學程平台】→【登入i-touch帳號密碼】→【全校學程】→【選擇學年期、種類】

申請途徑

【學生一網通】→【進修】→【輔雙跨就微】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