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活水來討論坊
慶恩樂學園-有思隨課輔室
慶恩樂學園-風雅頌藝文廳
日日新806輕演講
學習腳蹤20週年快閃慶生活動
上一篇
下一篇

一、C-map 發展架構

為了突顯本校教學特色,本校八大能力指標之來源乃結合本校全人教育宗旨、IEET能力指標及目前企業主特別重視之抗壓(情緒管理)能力,以信望愛為核心,重視真知、力行、服務及樂群四大發展方向,讓受教學生於本校的成長中能同時針對專業領域、個人品格及未來職涯之規劃等構面,培養出涵蓋專業與品格質性之八種基本能力。

以系(所)及業界人才培育目標的角度來思考,釐清課程與未來競爭力的關聯,並依據課程內涵及重點培育能力,制定每一門課程指標與權重,因此每一項系(所)能力指標需有對應之課程,進行能力之培育。

二、學生基本能力地圖( Capability Map) 簡介

以本校八項核心能力為指標雷達圖呈現,納入成果導向概念,透過「學生基本能力地圖(C-map)」的產生,將學業成績轉換成能力養成值,提供企業主多一份了解新人能力狀況之參考依據,使得校園學習和未來職場競爭力能夠順利接軌。

C-map學生能力指標系統網站連結https://cmap.cycu.edu.tw/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