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自在行自學村
慶恩樂學園-活水來討論坊
慶恩樂學園-有思隨課輔室
慶恩樂學園-風雅頌藝文廳
日日新806輕演講
學習腳蹤20週年快閃慶生活動
上一篇
下一篇

 

專業自主學習「學分」認證方式

1.     學發中心於每學期初在i-touch公告開放學分認證之申請時程。

2.     透過參與「線上專業自主學習教材」或「專業自主學習活動」時數進行時數累計。

3.     累計達18小時可申請學分數1學分,累計滿36小時可申請2學分。

(依據中原大學專業自主學習學分認證實施要點,可抵認自由選修學分,每位學生在學期間以2學分為上限。)

4.     所獲得時數在學期間皆可累計,若欲申請學分,建議最慢高年級上學期完成申請,以免影響畢業。

5.     該學分申請若通過,將於申請學期之學期末授予學分數,該學分不在選課條件限制範圍,故選課限制與其無關。

1

 

專業自主學習「時數」獲取方式

1. 參與校內各學系或行政單位辦理之專業自主學習認證活動,可至本校活動系統搜尋「專業認證自主學習」或「專業自主學習」。

2. 至本校C-learning開放式教育平台修習「線上專業自主學習」之課程,並依照各課程介紹指示完成修課條件,審核通過後,承辦人會將獲得時數登錄至專業自主學習認證系統,進行時數累計。

2

 

「專業自主學習認證系統」路徑及查詢

登入本校i-touch系統(輸入您的學號密碼)點入「學業」專區教學網站學習便利通「專業自主學分認證系統」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