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雙語計畫學生心得

學生回饋 心得

學生參與EMI課程心得

  國貿一乙 林同學

我認為相較於上學期,我在全英語授課的環境下學習到更多知識,成績也有顯著的提升。朱老師的全英文授課不僅增進我的商業英語能力,也幫助我節省許多翻譯的時間,令我相得益彰。
謝謝朱老師願意用全英語教授經濟學,也希望日後有更多全英語課程。


國貿一乙 康同學

在上了一段時間的經濟學英語授課之後,我發現我在英文聽力方面有比之前進步,我認為是因為「環境」的關係,我泡在全英文的氛圍當中,自然而然就漸漸習慣了英文的語感、結構,直到現在,我認為英語授課帶給我最棒的禮物是,聽英文終於不會這麼吃力了,這也讓我在實習課聽助教上課時,也不會這麼費力,而且同時也可以習慣不同國家的英文口音,是非常值得把握的練習機會!


工業管理組三丙 許同學

目前上了四堂課之後,深深的覺得受益良多,SK課程的優點包含小班制的教學模式、全英文授課以及專業領域的延伸,然而這些優點都讓我的學習效率大幅的提升。
首先,因為班上人數不多,所以不論是發表意見或是回答問題,老師都能夠看顧到所有人的想法與意見,讓每個人都有很好的揮發空間,跟授課老師的互動基本上就是零距離。
接著是全英文的授課方式,因為英文的教材以及老師都是使用英文表達,並且有更多的機會使用英文發表想法以及上台報告,雖然本身個性較膽小,也時常害怕自己表達錯誤,但是就如同上述所說的,小班制的組合,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畏懼用英文表達,透過這樣的教學模式,幫助我大幅提升閱讀能力以及聽力能力。


工業工程組三甲 方同學

在目前的SK課程中,對於英文當然是有不小的幫助,除了有更多的時間接觸英文以及增進口說的對談經驗外,也讓我認識更多不同議題的相關詞彙,透過討論,也更加了解閱讀資料應該思考什麼,從什麼方向下手又或者是閱讀資料的方式…等。
另外也有更多的時間與老師互動,老師都十分的親切,在課堂中能夠較以沒有壓力的方式進行各種討論,上課的氛圍我認為很好,也感受到課程中的同學比起一般的課程中更加有積極性。
而在另一方面,SK課程的上課時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密集,反倒比想像中的更加彈性,這是我目前認為比較有差異的部分。

Close Menu